🧣:Oistre疯弥

【AJ钙奶】鳄鱼湖

来了

被看门阿姨的视频甜到去世激情码字(结果果然高估自己了)

笔力不佳,没有剧情,极度意识流

ooc我的

我尽力了,不要打我

 抱头逃走 

      他陷在湖里。水草缠住了腿,他试着去够几米外的浮木,却发现动弹不得,探不到底。

      奶茶念过太多次AJ的名字,直到脱口而出,可以自然而然地在镜头前提及,可以光明正大地表达对那人的欣赏和喜爱,可以在等待区看着现场的转播大声地喊那两个字母,可以若无其事地掩盖心口那些瞬间的窒息感。

      这是很正常的事,奶茶想,毕竟那是很优秀的人,优秀的人天生值得关注和喜爱。

      所以即使不止一次对二人分在两组不能合作表达过遗憾,但如果再来一次,奶茶也还是会选择站出来竞选,成为脱线木偶的班长,这样才能和他势均力敌,来证明自己也很优秀,证明自己有和他并肩的资格。

      这是勇气和野心的问题,和遗憾是两码事。有舍有得,命运如此,何况这地方从来不是容得下那么多心思。

      多余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这湖大概是没有底的。湖水涨过了脖颈,他不得不努力抬高头,竭力汲取空气。

      他真的很适合班长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彼时蓝色卫衣的男孩捧着奖状,低调又高调的发言引起全场哄闹,选完歌后不停地为自己出谋划策。倒二选歌的自己痛失所爱时倒在身边人怀里,温度从每一处接触面传递,汇成一股,直击心脏。

      他真的很适合。

      屏幕里脱线木偶燃炸现场的友情岁月拿下高分,AJ骄傲又满足地想,奶茶真的很优秀,优秀的编舞能力,能凝聚班级的处事为人,哪怕顽劣的毒舌怼人,也让人挪不开眼。

      要更努力了呀,和他并肩携手,要同样优秀,他才会看到自己,才有理由光明正大地被他邀请,给他帮助。

      AJ看着拿下汇演第一激动的在台上又蹦又跳的奶茶,刻意忽视心底珍藏的秘密被人窥探的酸涩。

      但是他那么好,那么优秀,值得所有人的注视和欣赏。

      是这样的奶茶。

      怎么能不笑呢,只是看见,只是提及,眉眼都不自觉弯起。

      湖水起了波澜,几米外侵略性极强的视线灼烧着还露在水面上的皮肤。他忽然明白了,那不是一节随波逐流的朽木。

      眼睛和第一反应是最不听话的,偏偏也最不会骗人。

      能说会道如奶茶,即便被戏称茶言茶语,在听到这种直白却意味不明的问题时,也下意识地要做出肯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能是哪种喜欢呢?那个人发着光,一举一动都有致命的吸引力,像平静湖面下的暗流,无辜又恶劣地将人拖向湖底。

      偏偏他还沉迷其中,放弃自救。

      这有什么办法呢,奶茶恶劣地想,我罪不可赦,但他也不平白无辜。

      水草收紧了束缚,长嘴尖牙的食肉者神态自若地靠近。他逃不开,湖水太冷了。

      高昕觉得自己不应该拥有姓名。

      不该在奶茶说要乘十倍的礼物时表示要比他多一倍的,不该回答那个二选一的问题,不该在这个时候彰显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     这种怎么听怎么像小情侣用来撒娇的媳妇还是妈的二选一问题,真的很不想拥有姓名。

      高昕看着拔刀“威胁”的奶茶和极力辩解的AJ,深深意识到了存在的错误。

      其实旁观者门儿清的,只有当局者迷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班长,我和高昕同时站在这里,只能选一个,你选谁?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说那么多,你就告诉我答案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  偏偏有人乐意入局。

      湖面下的漩涡像地底伸出的手。他看着冷血动物金色诡谲的眼睛,这是一场空前的对峙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给你换个简单点的问题,我跟高昕掉水里,只能救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救你。”

      他陷入湖底。

评论(13)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